睡眠

睡眠,一个我们人类无可缺乏的动作,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需要的习惯,哪怕是晚上还是白天。特别是现在的你们,儿童时期最注重就是睡眠。我知道你们一定说睡了一两个小时就没有得玩了,少看了电视或打游戏机。假如你们现在就不养成充足的睡眠习惯,等你们长大的时候就很痛苦了。有些什么呢?让爸爸慢慢的跟你们说吧!不知道可不可以,因为你们现在全都睡了,怕你们起身后我就无法写下去了。

人类的身体,特别是头脑都需要休息,当它们都在休息状态的时候,很多的细胞或每一个器官都会休息和恢复元气。那么接下来才有新的体态去面对新的一天作息。不然你们认为一直不休息睡觉,身体会受得了吗?肯定到最后身体就会出现很多的毛病,到时候才再补救就有点迟了。你们一定要给自己多点休息或睡觉,就算是闭目养神也是不错的。以爸爸的身体来说,我曾经试过一个月里的每一天都大概睡四个小时,因为那时候是非常时期很多工作要做,但是突然身体不停呼唤就病倒了,一病就是两个多月,看了很多的医生才稍微痊愈。只不过现在身体就没有以前那么好了,特别是皮肤病,身体时不时就生些藓或是手掌脱皮的。你们要吗?你们会说自己的身体强壮的很,肯定不会像我吧!很难说哦!也许会没有事,但有时候严重的来会更糟糕呢!

像现在你们的小年纪最重要的就是睡眠,可以促进你们长高,加快新陈代谢和提高免疫力。说得有点夸张?确实就是如此,假如不信可以上网去爬文找资料。找到了是确实就该乖乖听话吧!你们的人生漫长路要走得远,排在第一的就是健康,金钱还是其次的。睡眠就如我说的“习惯”了就会很容易睡下去,别说自己很精神很想去玩,或玩手游到凌晨。

身体在年轻的时候就该慢慢的养成习惯,让自己变得更强壮,别老来的时候才说哎呀早知道以前要多休息和注意睡眠啦!那时候就太迟啦!怎样睡都睡不回的啦!爸爸时常说的,时间过了就不会回头的。记得: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