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频道有你们满满的回忆

接下来的日子我都好说些不关联的东西,都是我想到就跟你们说的一些相关的事情。等我晚上稍微有心情和时间的时候就慢慢跟你们说些人生道理,但在这个星期里有些工作忙着,所以暂时都不会说着先。只要一开始有说了后你们一定要牢记在心里,因为过后每次说的都是有关联的。

这个频道我已经将之前拍的Vlog都删除掉了,因为你爸觉得不是很适合和也没用什么特别,所以今早就全部删了,免得你们会去看,而且看回你爸的样子也还蛮怪怪的。

才稍微写到一下,你就来吵我了,一直说你刚才选的视频不好看,一直吵要转视频。你们这个年代最有选择权,说要按掉就按去别的视频,根本就没有耐心,所以你认为你们可以有耐心做事情吗?记得你爸的年代都是看电视里的节目,根本没有得怎样换频道和时常要看报纸什么时候有我们爱看的卡通,时间已过了就十分失望了,中间还时不时有广告,那都是时候给我们去上个厕所或喝水的时刻。你们啊...要学会有耐心,等下次我就说下“耐心”吧!

记得这个频道绝对会陪着你们成长,虽然到时候你们都不爱入镜了,但我都会尽量拍摄下来。你们两兄弟得空慢慢回忆下这些视频啦!给你们孩子或朋友仔一起看也不错。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