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年前的这里

在十三年前,你爸也曾经写过部落格,但我也忘了什么原因将里面的内容通通转换到别的apps,但是因为更新的问题和没有做备份,里面的内容全部一下消失了。所以在那个时候写了好几年的部落格全没有了,回想起来都很可惜。

现在,是晚上的十点半左右,你们两都睡着了,而你妈妈在看着手机将要去就寝。你爸我突然又写起部落格来是有很多原因的,一就是如图片显示的是Youtube的频道开了有好几个月了,加上忙碌和在这MCO的期间要照顾你们,所以迟迟都没开始开拍和整理。什么原因让我突然想起部落格呢?真的要多些面子书的一位网友,不然我也不会那么冲动和逼我想出还有什么管道让我拍或写东西。自己上网爬文了很久得知至今还是受用的还是Google的Blogger,所以今早就弄起这部落格了。因为不想耽误太久,在我明天有工作忙的时候赶快写下今天想说的话。不然自己又给借口说很忙而做不来了。

那个Youtube频道多几天就会把它给关了起来,我会全神关注在这里,至于说些什么就等当天想到什么,或是你们有什么特别事发生时跟你们说吧!本来今天一整天都想到有很多话说的,现在坐在这就没有头绪了,人老了,记性越来越差了。以后别怪你爸在晚上夜深的时候开着灯会亮着你们,因为我有的时间就是你们睡觉后才可以静静地一人在这里写东西,但也知道你妈妈会很懊恼,因为没有多一些的时间陪她。

好了,用了二十多分钟时间写这些对你们说的话,我要去陪下你妈妈,记得以后别气你妈妈,知道吗?晚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