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展运动

现在上载这个影片,一分钟多你们慢慢的看吧!看一看日期是不是以为爸爸放弃没有写了呢?才不,我依然会很长气的继续写下去的,只不过这几天都假期和爸爸都很累,晚上你妈妈又不给我写,说要早点睡的,所以就拖了好几天都没有写了。

我不知道往后你们的身体状况如何,但我坚持一样东西就是要你们每一天的早晨都要做这个伸展操。因为你爸我也陆续坚持了快八年了,有效吗?当然不错啦!不然还要你们去做吗?哎呀!看了看这里上载的视频好像不是怎么好,加上Youtube里的那歌影片我已经删除了,不用紧啦!你们到我的储存档案去看看啦!里面有完整的解释的。

以前,我也是没有怎样去做伸展操的,但经过好多年的累积,发现运动里,拉紧真的很重要,因为可以防止我们的肌肉衰退和灵活性。但假如你们有自己的喜好运动当然是好啦!等你们年纪超过十八岁后可以玩重训就更加的好,你爸在这重训就不在行啦!到时候你们找老师或朋友一起训练吧!记得运动适量就好,逐渐的慢慢增加,那样才不会弄伤肌肉和身体。

爸爸知道就算一个人不做运动都是可以的,不要说什么的要减肥或什么的。重要的是饮食习惯要好和每天早上都做这个伸展操就好了,至于饮食那方面我下次有机会再跟你们说。重要的是不要给自己压力,虽说你爸一定要你们做这个伸展操,但你们也可以不做或把它改良的,只要心态开心就好,心情好,什么都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