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跟你讲”的Youtube频道删除了

现在稍微有点时间,工作等着回复,你们有的还在玩不睡觉,有的就喝奶去睡了,就稍微写下今天会做的事情。

昨天,你爸有说过我会删除这个频道的,刚才这动作已经做了啦!本来我是想用拍摄的方式跟你们说的,但基于时间上的不方便,和管制上不容易处理,所以我还是用打字的方式说我想对你们要说的话。知道你们会说“哎呀!爸爸,还要我们用眼睛去读每一个字啊!很辛苦的咧!”。但没有办法,顾虑了很久我还是觉得在这里会比较方便和容易操作。假如真的有这样的一天,我很早就去世了,不管是意外还是老死,你们觉得真的有很多疑问都可以在这里找一找看有没有可以帮你们解答的。迟一些我会放很多的关键字,只要你们去搜寻就可以看到的了。我不知道我几时会突然去世,但毫无意外我人还在都可以写下很多的东西,只要你门肯看就可以慢慢的学习,虽然你爸不是百分百的好爸爸,但尽我所能写下我懂的给你们听。

至于别的Youtube频道我依然还放在哪里,得空你们想有个回忆可以点进去看看,我依然会继续拍我们会游玩的地方。虽然,现在的疫情还不是很理想出去玩的时候,只要我们有去的地方都会一一的拍下来做成影片,让你们知道以前你们到过那里,玩过了什么。也去这世界还是依旧那样,往后也可以带你们的孩子、女朋友或朋友到那些地方游玩的。好啦!有讯息来了,要忙工作了。得空再跟你们聊。

评论

热门博文